— Echo•L•Chen —

私语(38)

Greer在纽约,力图力挽狂澜,但败局已定,他只能果断舍弃Decima。Smanritan隐匿踪迹,筹划下个阶段的计划。

至于加莱的大本营,他倒是没料到会有如此大的变数,一个前政|府特工,竟然如此能耐。

不论是哪一方面,走到今天这一步,终归还是轻敌惹的祸,Greer想到那个天才小黑客,终究有点可惜。

如果她选择他的阵营,今天的局面会不会有什么不同?

世间无如果,但他期待着,或许跟她,能有下一次的交锋。

Martine收到的指令是保全实力,护送试验设备撤往英国,七十名特工分散开来,前往各个国家的实验基地。

但她面对Shaw的挑战,又有些跃跃欲试,最终她扔掉了配枪,示意Shaw来场纯拳脚较量。

Shaw冷哼一声上前,要不是身上的背心短裤太违和,她还可以更酷一些。

Martine脱掉西服外套,露出里面的紧身里衣,Root漫不经心撇了一眼,身材竟然还不错。

Root多次见过Shaw近身肉搏,和体积是她三倍的肌肉男都没什么问题,她也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
但是两个人打架,和她没什么关系,也怪无聊的。

Root皱眉撇嘴,干脆重新跳到桌子上坐着,两条细腿随意晃着,完全像个看好戏的。

她也不忘给自己开脱:“我当裁判。”

Shaw用余光瞥她一眼,Martine看准机会主动进攻,Shaw勉强避开,但已经失了先机,一时之间只能招架,两侧脸颊旁的碎发乱飞,看得Root眼花缭乱。

Root哦了一声表达歉意,想了想喊出声:“善意提醒,注意避开她的两只手臂哟,不然触发了机关就不好玩儿了。”

Martine愣了半秒,脸上立刻就挨了一拳。

Root勾起唇角笑,她忽然有点想念苹果的味道了。

Shaw打得兴起,拳拳到肉,恨不得立刻送婊子见上帝。

Root跳下桌子,过去扯Shaw:“你打死她谁给我们开路,行了,小炮仗。”

Shaw直起身,冲着仰躺在地上的女人龇牙咧嘴:“你听到她说的了,起来,开路。”

……

Root与Shaw并肩而行,她不知道这是距离证交所过去多少天的月亮,高高的悬在半空,大而明亮,冷却遥远,就像希望,就像Shaw。

走着走着,Root停下脚步,Shaw走出去几步,发觉了又返回来就着月光打量她。

“哪里不舒服?”

Root抿嘴不说话,她犹豫着跨前一步,Shaw没动,Root伸手环住她,把自己的头放到Shaw的肩膀上。

Shaw默默翻个白眼:“你知道那个婊子可以随时变卦对吧?再告诉你个秘密,炸药是埋了,但那高级的感应触发器我可没时间准备,所以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Sameen,我是被抓住了没错,可我也没在变蠢啊,你接到我的求救信号,哪来时间做完全的准备。”

“那还不走?”

Shaw想拍Root的屁股,她也真的这么做了。Shaw被自己的行为吓得瞪大了眼睛,Root却笑了。

“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,那个求救信号是我不知道哪次模拟中发出的,我没想让你赴这必死之局。”

“我们都还活着,Root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而这不是模拟。”

“好吧,此刻不是。”

“以后也都不会是。”

Root终于肯与Shaw拉开距离,她眼里蓄了泪,但笑得比任何时候都明媚。

“如你所愿,Sameen。”

To be continued ⚒

接下来不知道如何继续的分割线,待我想想,也许明天就知道了。

今天写了个短篇,所以更得晚了,抱歉。

评论(8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12-15

148

标签

肖根